飛吧船長!衝破雲端奪回船長寶座吧!

CaptainSkyro01

當船長最常出現的劇情就是被大副背叛了,他們總是有一堆理由可以背叛船長,而船長的命運就只有被推下海了!這遊戲裡的船長當然要遵守這傳統被推下海,不過被推下的可是雲海!還好每個船長都有斷手斷腳的習慣,在手上裝了人工的鉤子之後就能翱翔在雲端囉!我們扮演的船長手上的鉤子可不是裝飾,它不僅能勾住雲朵,甚至還能像橡皮一樣拉長自己的手在彈射出去,好像跟某位船長有得比,不過要注意囉,遊戲中不只有普通的雲朵,有時候還會出現烏雲、砲台或是不明生物等機關,我們就是要運用這些機關努力往上飛好奪回自己的船。努力往上爬吧!我要成為海…海盜船的主人!

CaptainSkyro05

軟件名稱:Captain Skyro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