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 HK$3,888!香港可預購 Windows RT Surface 平板!

surfaceblack thumb

Microsoft 早前公開了 Windows RT 的 Surface 平板售價,香港跟中國也是首批開售地點之一。32GB 版本為 HK$3,888、連 Touch Cover 的 32GB 版本售價 HK4,688、64 GB 含 Touch Cover 版本為 HK$5,488。這次香港地區找來了「蘇寧鐳射」作獨家代理,並即將接受預訂,在 10 月 26 日起在指定的香港蘇寧門店獨家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從價格來看,這次香港也將 32GB 版 Windows RT 平台 Surface 跟 iPad 3 16GB 看齊,但留意解像度方面 iPad 3 有提 Retina Display,而 Surface 則只有 1366 x 768 解像度。

surfaceblack thumb

OS Windows RT、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T Preview (Word、PowerPoint、Excel 和 OneNote)。以獨佔方式與 Windows 市集中的應用程式搭配運作。
外觀 10.81 x 6.77 x 0.37 英吋
1.5 磅
VaporMg 外殼
深鈦色
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
儲存空間 32GB*、64GB
*1GB = 10 億位元組;格式化後的儲存容量可能會變少
顯示器 10.6 吋 ClearType HD 顯示器
1366×768 像素
16:9 (寬螢幕)
5 點多點觸控
CPU NVIDIA T30
2GB RAM
無線 Wi-Fi (802.11a/b/g/n)
Bluetooth 4.0 技術
電池 31.5瓦-時
相機和 A/V 兩台 720p HD LifeCam 相機,前方和後方
兩個麥克風、
立體聲喇叭
連接埠 全尺寸 USB 2.0
microSDXC 記憶卡插槽
耳機插孔
HD 視訊輸出連接埠
保護蓋連接埠
感應器 周遭環境光感應器
加速計
迴轉儀
指南針
電源供應器 24W 電源供應器
保固 1 年有限硬體保固
應用程式 (隨附) 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T Preview1 (Word、PowerPoint、Excel、OneNote)、Windows Mail 和訊息中心、SkyDrive、Internet Explorer 10、Bing;Xbox 音樂、影片和遊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