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讓 iOS 備忘錄跟 Gmail/iCloud 同步

memo

大家好,蘋果農民這次不是說明什麼教學,不過是想談談在 iOS 使用備忘錄時,大家會有時候遇到的問題。

1.為什麼我在電腦中記住了備忘錄,但電話沒有顯示。

2.為什麼我電話記住了,相反電腦沒有。

3.我們用了雲端服務,但我的裝置卻沒有自動同步到所有裝置?

首先,我們要確定幾回事

1.你的帳戶是否全部統一?

2.你的備忘錄是記在電腦上(mac or pc)還是利用icloud 及 gmail同步?

3.在你的流動裝置中是否有開啟顯示? 即設定->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中

如果以上也有的話,但仍然無法顯示,那便點選你的備忘錄

2012 10 17 11.33.431

點一下帳號

2012 10 17 11.33.451

在這個版面中,你可以見到你平常用的是 gmail 或i cloud? 還是“所有備忘錄“,若你一直用 gmail 那麼在 icloud 上沒有顯示是正常的,相反亦然,除非你 2個 帳號也同時輸入應用,檢查一下你的裝置吧,小編建議統一使用 gmail 或 icloud 比兩者交相使用好,避免尋找資料的麻煩。

作者介紹:

我是蘋果農民,香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我想每天耕耘,播種,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有好的收成。我熱愛蘋果的理由:稱霸世界有什麼好驚喜?改變世界才令人目瞪口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