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箭對左輪!扮演西部時代的印地安人!

VintageHero01

西部時代是個令人嚮往的年代,想想身為鎮上的神槍手,腰上總是繫著左輪跟繩子,騎著一批神駒,被印地安人用箭射殺!沒錯!這就是這款遊戲要帶出來的感覺,在這喝杯牛奶就會被嘲笑的年代,其實印地安人才是真正的神射手!但是我們要扮演的不是印地安人,而是在遊樂場玩的遊客。玩過射氣球嗎?這遊戲就是把槍換成弓箭,把汽球換成移動看板,在場景中不時會有人騎著馬跑來跑去,我們的任務就是把他們通通射下來!不過注意囉!遊戲中的女人是不能射殺的,畢竟女人要疼惜嘛!其中也不時會出現拿著槍的敵人,只要在他們開槍前射殺就不會扣分,對於槍感到厭煩了嗎?試試這款遊戲吧!

VintageHero02

軟件名稱:VintageHero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