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回頭!充滿陷阱的小品遊戲!

DontLookBack0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那段不能存檔!沒有Checkpoint!沒有華麗的畫面!BOSS卻強的詭異的時代呢?這款遊戲將會把你帶回那個時代,不過由於作者的體貼,Checkpoint是一定要的啦!這個遊戲是由Super Hexagon的設計者在2009年設計出來的作品,也許是為了回饋給各位玩家吧,這款遊戲可是完全免費的喔!遊戲時間不會太長,所以完全沒有暫停的設定。這遊戲的怪物雖然外型很普通,但是強度可是不容置疑的,儘管招式是一點創新都沒有,但是稍微一疏忽就準備受死吧!那為什麼遊戲會叫做Don’t Look Back呢?只要你回頭…你就懂了!

DontLookBack03

軟件名稱:Don’t Look Back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