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一個是一個!超血腥的死亡賽車!

Carmageddon01

Carmageddon是1997年發布在PC平台上的經典賽車遊戲,也許很多人沒聽過,但這可是宣洩壓力的好幫手,開賽車跟宣洩壓力有什麼關係?一般來說不是敵人越強我越火大嗎?這款遊戲跟其他賽車遊戲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路人能在被封鎖的道路裡走動,既然你敢走動,我就敢輾過!遊戲主打的即是這樣的暴力,看到人就輾,看到車就撞,遊戲左上角甚至還有賽車手的誇張表情讓玩家會心一笑呢!不過既然有車撞車,那車子的維修改怎麼辦呢?這遊戲最科技的地方並非誇張的武器而是這裡,只要點螢幕左上角就能自動修復車輛,修車員什麼的就輾一輾吧!當然有時候車子還會衝進其他的地方,所以你也有可能會在別人在比賽美式足球時,Set!Hut!Ahhhhhhh…遊戲只限免一天,動作要快喔!

Carmageddon05

軟件名稱:Carmageddon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