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獸人!用強大的火力拯救同伴吧!

ArmedBeasts01

這類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在iPhone其實很常見,但是以獸人為主角還是頭一回,不再是殭屍群入侵,場景自然也明亮一些。但是這類的遊戲往往操作不易,兩根大拇指擋在螢幕上更是礙眼,所以這遊戲就把瞄準的設定拿掉,轉而用自動瞄準取代,不過自動瞄準不代表你就是無敵的,敵人的強度與速度都比同類型遊戲來的快,所以刺激度絕對不亞於其他遊戲。不過遊戲中每隻獸人都有自己專屬的武器,別人是不能拿的,所以你必須要拯救新的獸人才能同時開啟新的角色及武器。如果你對於移動緩慢又無趣的殭屍感到厭煩,那這遊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rmedBeasts02

軟件名稱:Armed Beast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