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雙人對戰!5合1小遊戲大集合!

IglooGamesArcade 0

Igloo Games Arcade 提供5款小遊戲,分別是 DIZZY BEE、DIZZY BEE 2、BED BUGS、FLIPPIN’ 和 LEAP WORM。這些遊戲都是高評價的遊戲,質素當然有保證,並且都是免費的,不用另外購買!遊戲可以建立用戶檔案,就可以隨時知道自已的分數!遊戲支援 retina displays,高畫質的遊戲令你更易著迷。遊戲支援 iPad 及 iPhone,由其是在 iPad 上,設有「雙用戶模式」及「2人遊戲模式」。「雙用戶模式」可以分享你的 iPad,分割兩個屏幕,同時播放2個不同的遊戲!遊戲限時免費,趕快收下吧!

IglooGamesArcade 1

軟件名稱:Igloo Games Arcad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