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準媽媽做足準備

bump0

龍年只剩下數月,龍年效應真勁,身邊認識的不認識的盡是孕婦。

作為準爸爸準媽媽,這漫長的十個月就有如熱鍋上的螞蟻,雖然只隔著一塊肚皮,但就恨不得知道他/她每時每刻做什麼、有沒有長大、成長速度有沒有達標等。
Baby Bump 可記錄你和小寶寶的重要孕記。除了有詳細的資訊說明孕媽媽及小寶寶每天/週的變化,也可把每次產檢時,小寶寶的超聲波、預計體重記錄下來,孕媽媽的情緒等也能寫下來。當然少不了是每次醫生產檢的提醒。
重點介紹是 BabyPump 內的討論區,有很多不同的育兒資訊,如準爸爸討論區、小寶寶的英文名、孖生寶寶區等,可惜是整個程式是英文操作。
如付款 upgrade BabyPump Pro 還可記錄胎動次數,宮縮時間長短等。
bump1
軟件名稱:BabyBumpp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