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對 iPod touch 5 刪去光源感應器的解釋!

ipt brightness

早前本站報導過有關 iPod touch 5 被指刪去光源感應器 (感光器)的消息,有用戶向蘋果發出Email查詢,今天蘋果終於對此事作出了「解釋」!蘋果副總裁 Phil Schiller 的「解釋」是因為機身太薄了,因此無法在機身內加入光源感應器。換句話說,就是因為沒有了光源感應器才能弄得如此薄?你又接受這個解釋嗎?你又寧願選擇機身較薄抑或沒有感光器的iPod touch?

光源感應器是用作探測裝置周邊環境的光暗程度並自動把屏幕亮度調校至最合適的亮度,對於以往的 iPhone 及 iPod touch 來說都是一件十分基本的配件,豈料來到這一代的 iPod touch 竟不配有光源感應器,令用戶必須透過手動調校屏幕的光亮度,的確較為不便。

消息來源

ipt brightness

lightsenso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