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寒獄的廢屋!

mzm.qbemgblg.175x175 75

相信大家對IDAC CO.,LTD.這家的解謎作品不陌生,這家廠商常在不定時的時候推出限時免費。這次的主角變成了喜歡在冬天去賞鳥的怪人,那這種情況下一定就是遇到暴風雪,正巧看到一間小屋,想也不想衝了進去,接著門就打不開了!雖然每次的劇情都是門打不開,而且門的鑰匙孔總是在屋內?有時候拿到強力武器還不能拿來破壞門?即使有這些奇怪的設定,但是解謎的時候卻依舊讓人無法自拔呢!遊戲跟以往一樣支持英文跟中文,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們趕快下載喔!

mzl.zhmwpdke.320x480 75

遊戲名稱:Escape Game “A Cold and Deserted House”
遊戲類型:益智解謎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