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你對數字的敏感度!Sudoku大作來囉!

Sudoku01

Sudoku是一種數字填充遊戲,3×3的大格子稱為宮,而每一行、列以及宮裡不能出現重複的數字,往往數學老師也會用這種遊戲來訓練學生對數字的敏感度。那麼在Sudoku已經氾濫的iPhone平台這款遊戲又有什麼特別的呢?以前玩這類型的遊戲小弟我總是覺得操作不夠流暢,要填數字、提示或消除數字總是要先在別的地方點點這個點點那個,何必這麼麻煩?這遊戲把他們統整在一個操作介面,讓玩家的操作更直覺。遊戲中有六種難度,如果這樣還嫌不夠,還有BOOK MODE,裡面題目都是設計過的,所以排版更為怪異,喜歡Sudoku嗎?這款遊戲絕對是你的首選!遊戲只限免一天,千萬不要錯過囉!

Sudoku02

軟件名稱:Big Bad Sudoku Book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