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屬於自已的風格!打造強烈感覺的照片!

Typic 0

Typics是一個簡單的工具,在你的照片添加漂亮的文字。創造有樂趣而涼爽的圖像與您的朋友分享!首先選擇最好的過濾器,為您的照片控制大小和模糊強度。Typics的最強功能在於文字上,輸入文字,並選擇字體,大小和不透明度。用手指移動文本。最後選擇框的顏色,完成!當然可以分享你的照片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而且照片將以最高畫質去保存到你的iPhone下!不過只適用於可用iOS6系統!開始使用Typics,創造屬於自已的風格!打造強烈感覺的照片!

Typic 2

軟件名稱:Typic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