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驚心!將錯亂的液體撥亂反正!

CrazyFormula 0

Crazy Formula是一個既是智力又是拼圖的遊戲!遊戲需要從實驗室管將不同的液體通過,直到它到達最終目的地。對於這一點,你必須在正確的位置對齊實驗室管,遊戲可能需要混合兩個以上或多個公式的液體,並改變其顏色或效果(例如延遲等)。Crazy Formula是超上癮的智力遊戲,科學家將訓練你的心,讓你著迷。遊戲提供多達135進取和具有挑戰性的關卡,而且有多達15條公式能夠改變遊戲的玩法。現已作短時間限時免費,遊戲支援Ipad及Iphone!你準備好掌握這一切嗎?

CrazyFormula 4

軟件名稱:Crazy Formula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