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看 CHM eBook 好幫手!

chm thumb

不少 IT 人也會看一些技術書籍,而很多這些電子書也是以 CHM 方式儲存,如果你要在 iPhone/iPad 看 CHM 檔,那麼就不要錯過這套名為 CHM Sharp 的工具,這套 App 能夠讓你在 iOS 平台直接開啟 CHM 文件,甚至本身是 ZIP/RAR 了的 CHM 也可直接讀取。程式可以你透過 E-mail、WiFi、iTunes 讓你匯入 CHM,如此方便的 CHM 閱讀器,需要的人一定要收下來!這套 App 同時支援 iPhone/iPad,別錯過!

chm 03

軟件名稱:CHM Shar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