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狂飆!開著跑車騁馳於世界末日!

theendescape thumb

大家有沒有想過世界末日是什麼樣子,若是千萬顆隕石從天而降,那就一定要有一台超酷的跑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啦!這款2012 The End Escape就是這麼一款遊戲,玩家要開著跑車在高速公路上一邊被隕石追擊,一邊閃躲那些開的奇慢的車輛。不過既然是世界末日那當然就不能是普通的跑車啦!在遊戲中有多款跑車可供選擇,每種跑車都有不同的能力,就連要發射雷射光束也是輕而易舉呢!遊戲是以體感方式進行遊戲,不過感應度不能調整所以一開始一直撞牆是一定要的啦!遊戲裡甚至有世界末日到數天數,讓你看看你還能玩這遊戲多少天,不過如果世界末日了,我想飆到哪都躲不掉吧!

theendescape01

軟件名稱:2012 The End Escape
遊戲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作者簡介:Willie

小弟我很喜歡玩遊戲,玩過的遊戲不計其數,而遊戲一玩多了總是會對遊戲要求高一點,對於好遊戲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啦,希望大家都能玩到好遊戲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