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Like!我的美麗日記!

weedo0

每個女生家中總會有幾本日記,是小時候記錄那些年的回憶,記錄著初戀的感覺,記錄著心情的高高低低,起起跌跌。現在,手寫的恐怕會遺失,不如用 app 寫日記更好。Weedo – An Amazing Diary 能把你的回憶永遠保存起來,每一篇日記也可以記錄你當下的心情,開心快樂或是傷心痛哭也可以即是記下。這 app 支援中文輸入,除可用文字記低以外,亦可以相下當時的照片,好好保存。每天的日記不設限額,寫多少也不成問題。少不了的密碼鎖,防止別人看到你的私人資料。現在提供限時免費,快來 save your every moment。
weedo1

軟件名稱:Weedo – An Amazing Diary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