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省數據!Google Maps for iOS 6 Alpha 版漏出?

googlemaps 300

來自開發者 Ben Guilds 的消息,他貼出一些宣稱是 Google Maps Alpha for iOS 6 的相片及資料。雖然相片有點不清晰,但仍可看得出是 Google Maps。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所指出的 Google Maps App 功能。

googlemaps 300

當中使用 Vector 方式,即向量方式地圖。即是現時 Apple Maps 所用的技術,Vector 向量方式顯示地圖的好處是極快、但數據使用量會非常少,這也是 Apple Maps 最大的賣點。另外,地圖能夠讓你透過 2 隻手指即能改變可視角度。當中也支援最新的 iPhone 5 4 吋螢幕。其實 2010 年 Google Maps for Android 已經是向量,但 iOS 5 及之前的 Google 地圖卻一直也在使用 Bitmap 方式,因此速度不佳。

不過,這是否真實就要等到 Google 正式推出自家地圖 App 才知了。不過,現時才進入 Alpha 版,看來短時間沒有可能完成吧?

googlemaps ios6 01

googlemaps ios6 02

googlemaps ios6 0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