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極速輸入Emoji表情符號!再不用切換鍵盤!

cydia1

QuickEmoji 是一款全新的插件,能讓你的 iOS 設備在不用切換鍵盤模式的情況快速輸入 Emoji 表情符號。以前在一般的情況下,輸入 Emoji 都需要切換到個別的鍵盤,有時候更可能會出現卡頓的情況,輸入得不夠暢快!有了它就有不一樣的體驗!

安裝插件後即可以直接使用,毋需設定。於英文鍵盤的數字裡就可以看見有五個 Emoji 符號,只要按住其中一個,就能顯示所有原本在那個分類的符號,即時只需要將手指拖曳到符號後放手即能輸入,十分方便!

QuickEmoji 是一個免費插件,支援 iOS 5 或以上,有興趣的站友可以到 Cydia 搜索 “QuickEmoji”後下載 (BigBoss為官方源)。

IMG 2186IMG 2187

cydi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