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超美!打造獨一無二的 iOS 通知欄!

cydia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 iPhone 也可以這麼有個性,這麼獨一無二!筆者來教大家使用一個 Cydia 軟體,幾個簡單步驟就可完成自己 iPhone想要的樣子!

1. 首先,先在Cydia裡搜尋 Custom NC Background 後,點選安裝後,待手機重啓SpringBoard後,就進入「設定」→ CustomNCBackground 設定。

2. 將「啓用」開啓再進入「圖片選擇」,選擇你要的圖片或照片。
ncbackground 01

3. 之後,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ncbackground 02

溫馨小提醒:大家在挑選照片時盡量以直立式為準,如果放上橫拍的照片只會出現半張,否則就要開啓「填充模式」。

ps:「鎖屏可用」,目前經作者測試,暫時沒有效果,所以可以不必打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