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反擊三星!處理器、螢幕、記憶體、電池全面減訂單!

apple vs samsung

Apple 與 Samsung 的關係一直亦敵亦友,如今兩者已失平衡,友好關係正式斷裂!Samsung 以往是 Apple 最大的供應商,負責向 Apple 供應組件。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出,一名不願意公開名字的 Samsung 高層表示他們現階段只參與 A6 處理器的生產。於9月時,Apple 已經開始向 Samsung 減少顯示屏、記憶體及電池的訂單以減低依賴,早前本站報導過有關 Samsung 的晶片設計師 Jim Mergard 轉投 Apple 陣營,Apple於未來的晶片設計的實力上將會是大大提升。Apple 與 Samsung除了在技術上的角力以外,還有長打長有的「專利戰」!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