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愛!Line Camera女生版

kitty0

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你喜歡 Line Camera ,WhatIfCamera 一定是一個必定收藏的 app 。它是一個日本相片編修 app ,只提供 1:1 尺寸的相片修改,單知道是日本版已知道內裡素材必定很漂亮,雖然只是邊框和簡單的貼紙點綴,但已經很可愛。最特別之處是它能自動認出面孔把貼紙放在適當的位置,當你想修改貼紙,只需在版面上拉已經可以移動。若然你是 Sanrio Lover ,還可另外購買 Hello Kitty 、 Melody 、 Little Twin Stars 的素材,漂亮得很,女生們,快來收藏!

kitty1

軟件名稱:WhatIfCamer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