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 UP! UP! UP!名模換你當!

camera360 thumb

女孩們總是在意膚色不均、不夠明亮;拍照的時候,太陽又不知道躲哪去了。這時候 Camera360 Ultimate 輕輕鬆鬆把你大小問題解決,不管你今天想要魔法美膚、藝術照或是來個手繪風格;甚至是出門玩耍,想拍張美美的風景圖,都可以利用效果增強或是流光溢彩來幫你製造出不同凡響的照片呢!同時,解決 iPhone 相機軟件中無法定時拍照的困擾,有 5,10,15,30,60 秒讓你輕鬆選擇;當你想捕捉輕采瞬間,更可以利。用連拍模式,絕不 miss 任何一個有趣畫面。加上方便的分享裝置,不管是 FB、twitter等,隨時讓你與朋友分享。

camera360 01

軟件名稱:Camera360 Ultimat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