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會以iBooks 為主力

ipadmini 300

根據Next Web 網站指出,盛傳在10月23號舉行的 iPad Mini Event ,蘋果公司會以 iBooks 作為主力賣點,亦即是說 iPad Mini 是為 iBooks 而設。iPad Mini 的目標對手是 Kindle Fire 等以書本,電影等作主要用途的小型平板電腦。蘋果公司這樣的舉動可說是意料之內,皆因其他生產7吋平板電腦的公司,特別是 Amazon,在市場上作出不錯的成績。 因此蘋果想分一杯羹的話,iPad Mini 是誓在必行。 蘋果與三星事件中,早前公開了執行總裁 Eddy Cue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指出他對三星的7吋平板電腦的評價。他認為在 Galaxy Tablet 上使用 email,書本,Facebook,影片等都非常方便好用。

ibooks 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