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ad Mini 電池曝光!

ipad mini battery

MacRumors 網站向外界公開相信是蘋果公司即將推出的 iPad Mini 的電池圖片兩張。電池的模型號碼為 A1445  , 而蘋果公司組件號碼則是616-0641。電池的電壓為3.72伏特,提供16.7 瓦特時的能量以及4490mAH 的容量。雖然未能確認該電池就是真身,但其電池的外貌,特徵等均與蘋果公司一貫風格類似。更重要的是,電池的大小看起來能夠放在iPad Mini預期的外殼內。iPad Mini 的電池容量16.7瓦特時正好是介於iPhone 5 (5.45 瓦特時) 以及 iPad 2 (25 瓦特時) 中間。因此這個容量大小亦是非常合理。 基於以上原因,這個電池的可信性很高!

 

ipad mini batt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