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省錢分享 Apps 小秘技

app store21

如果我說App Store 是Apple 的搖錢樹大家應該沒異議吧!不過她有她吸金的方法,我有我們守住錢包的良計。只要大家朋友夠多,就可以多省點錢。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設定中的App Store 可以設定帳號在App Store中下載,如果朋友買了Apps要在我的電話中下載的話,每次都要在設定中更換。不過IOS6 更新後,其實有一個捷徑供我們快速更換,整個過程不用一分鐘,只需要一按一拉一點就可以了。

 

首先點選App Store ,選精選項目

2012 10 14 01.26.29

拉到最下面你會見到帳號管理,這裡就免去你要去設定->App Store 中設定那繁複的步驟了

2012 10 14 01.26.511

如果朋友夠多,又樂於分享的話,你就免去每個月的帳單有一些ITunes ,ITunes ,ITunes……..的項目啦。

當然你要別人夠朋友的話,你先要夠朋友啦,偶然也要付出一點。

快跟朋友分享吧:)

 

作者介紹:

我是蘋果農民,香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我想每天耕耘,播種,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有好的收成。

我熱愛蘋果的理由:稱霸世界有什麼好驚喜?改變世界才令人目瞪口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