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備!「我的大姨嗎」每月少煩惱!

AV0

每位女性每個月總會遇上某幾天不方便,心情比較暴躁。正在為懷孕做準備的女性,量體溫、計日期,期望一個好消息的來臨。正在避孕的女性,很想知道自己什麼日子是安全期。我曾試幾個計算女性週期的 app ,「大姨嗎」可算是其中一個免費又製作精美的 app。它能測算經期和排卵期,會每天送上新鮮的健康小貼士。最貼心是匿名討論區,遇上尷尬事在這裡發問及傾訴,有很多網友會結予資訊及鼓勵。我也很喜愛那個趣味統計,知道每天有多少人與你一樣姨媽駕到。謹記安全期避孕有效率很低,預測只供參考,請用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這個 app 除支援 iPad 外,更支援 iPhone5 ,顯示完全沒有黑邊!

AV1

軟件名稱:大姨嗎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