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Pods 簡單試聽心得分享

earpods 01

蘋果的新耳機 EarPods 推出已有數星期,耳機正如設計師 Jony 所說, 要適合所有人用的耳機幾乎是不可能有的,但用人體工學設計的 EarPods 就正正接近這要求,現在為大家評測這個耳機。
earpods 01

外型設計

它外型像是外星人一樣的耳機,設計上它是屬於淺入耳式,對喜歡入耳式的人來說,隔音方面 EarPods 當然不能與那些耳機相比,不過對一些不喜歡入耳式的用家來說, EarPods 配帶起上來就比上一代的耳機舒適得多。按鈕上沒有太大的分別,只是比上一代長了些。

試聽感受

前一代的蘋果耳機低音方面不足,中高音方面更加平淡無奇,但新一代的EarPods,在低音方面的大幅強化,中個音亦更細緻,可以說高音甜得來不刺耳,中音準,低音勁得來鬆化。

總結
EarPods 全音域方面也比上一代耳機大幅提升,可以定位在七至八百港元價位左右的耳機,但只售二百多港元來說,可說性價比高,如果對喜歡低音的用家來說,這真的是適合不過,但如果不喜歡低音太強的用家就不太適合了
(上述只是筆者及個別參與測試人士之意見,耳機人人要求及感覺不同,上述意見只供參考)

作者簡介:卡路士

⼀次機緣巧合之下接觸了Mac,發現蘋果公司的產品非常⼈人性化,立刻愛上了Mac,再加上欣賞他們的創新及令生活更美好,就開始想令更多人認識蘋果產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