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也推介!神奇 Cydia App 為你的 iOS 裝置省電!

cydia

筆者今天向大家推介一個實用 JB 插件,名為 BattSaver。它能顯示你的 iOS 裝置電池狀況,包括已循環充電次數、目前電池容量、最大電池容量及溫度等等,特別之處是它能提供一個圖表以顯示你過往所使用的電量。這個插件名為 ”Saver”,當然就能為你的 iOS 裝置更省電吧!

JB 大神 Pod2G 也曾經在 Twitter表示過 “BattSaver” 相對於其他聲稱能省電的插件更能發揮功效!它有一個十分個人化的設定,可以按自己的需要而決定透過什麼的方式來達至省電效果 (例如當已連接 Wifi 時,數據自動關閉)。

有興趣的站友可以到 Cydia 搜索 BattSaver確認登入後購買並下載 (BigBoss源)。

 

IMG 217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