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採用台積電的 20 奈米級 4 核晶片

a6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目前正在與臺灣晶片製造商台積電(TSMC)進行合作協商,台積電未來有望成為蘋果的獨家晶片供應商,為蘋果提供20奈米級的四核晶片。據悉,蘋果在今年8月份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檢測台積電20奈米級的晶片,計畫在今年11月份開始進行試產,預計將會在2013年第四季度開始進行大量生產。如果和蘋果達成合作,台積電在2013年至2014年的總收入預計將達到110億~120億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積電20奈米級的四核晶片未來將會被用於iPad、iTV甚至Macbook等產品。由於iPhone要保持低功耗的特點,因此將繼續沿用雙核晶片。

a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