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Samsung 晶片設計師轉投 Apple 陣營!

a6

華爾街日報消息指出,前 AMD 晶片設計及執行師 Jim Mergard,在 Samsung 短暫任職後, 現轉投蘋果陣營。報導指出Mergard任職會對蘋果公司在晶片設計上的實力會大大提升。

報導亦同時指出,前 AMD 執行總裁 Patrick Moorhead 對 Mergard 的評價。Moorhead表示 Mergard 是個人電腦晶片設計以及系統晶片(System-on-a-Chip) 設計 (為蘋果iOS產品系列所使用) 的頂級專家。蘋果公司在iOS產品上均使用A系列的晶片,而最新的A6晶片是蘋果第一個全自行研制的A系列的晶片。

蘋果跟三星仍然是保持着複雜的關係。皆因蘋果一方面不斷控告三星侵權,另一方面三星又是蘋果最大的供給者,包括ARM-Based的晶片。

a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