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塔羅牌

tarot thumb

塔羅牌是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中世紀起流行於歐洲,地位相當於中國的《易經》。塔羅一詞,是取自埃及語的tar(道)和ro(王)二詞,含有“王道”的意思。因此,“塔羅”本身也就是指身為王者,他應該具備的正確決斷力,這也是這種占卜方式的起源。我們可以針對愛情、人際關係、工作(學業)等不同需求來做占卜。尤其在不知應採取何種行動的時候,它是一種非常好的提示路標,具有一定的心裡暗示功能,但也帶有一些迷信色彩,歸於神秘學范疇。Tarot X現在限時免費,備有9種不同牌陣如一張、三張、十字牌陣等。有問題想不通,不妨占卜試試看。

tarot 01

軟件名稱:Tarot X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