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我的飯友!

每天開 Facebook 總會看到某些美食的照片,近期看得最多的可算是大閘蟹相片,除了在 facebook 分享開,有沒有想過自己擁有一個美食日誌?《Food X Friends飯友》固名思義是一個美食日誌,能輕輕鬆鬆紀錄你的每一餐,跟誰吃過飯,吃過什麼也能紀錄得一清二楚。更可從飯友中看到最常跟自己吃飯的搭子是誰?獨一無二的美食日記,拍下當前的美食,記下帳單的金額和定位,方便下次再約另外的飯友,有個依據去查找!這個 App 的操作不但簡單易用,更可每月總結看看自己的美食花費跟照片紀錄。一按亦可分享到 Facebook 或 Twitter,非常方便!

1mzl.lkutqglv.320x480 75

 

軟件名稱:Food X Friends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