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將於10月23日發佈?

iPad mini by Haljek

根據外媒AllThingsD 的最新消息指出,iPad Mini將會在10月23日星期二於Apple 公司旗下的 Town Hall Auditorium 大禮堂舉行iPad Mini 發佈會。

據悉,Apple 將會打破傳統的發佈會日子,在星期二舉行產品發佈會,正藉Windows 8 及 Surface 平板電腦發佈會舉行前幾天。如果今次的消息屬實,Apple 的慣例於發佈會前一星期向傳媒發邀請函,即10月16日。我們即管期待兩星期後 Apple 為我們帶來新一代的iPad Mini吧!

消息來源

iPad mini by Halje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