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新MacBook Pro及新iMac或需延後發佈

ipadmini 300

根據早前的消息透露,Apple 會在10月10日發出傳媒邀請函並在10月17日舉行新產品發佈會,但直至今天仍然沒有任何有關發佈會的具體消息流出。

最新消息指,Apple的新產品 (包括iPad Mini、MacBook Pro及iMac的更新版本) 仍然處於製造的階段當中,因此對目前來說,新產品發佈會的日期仍然是未知之數。消息指主要原因是Apple的供貨商富士康與和碩聯合技術公司無法獲得足以出貨的iPad Mini底架及顯示屏;而新MacBook Pro則因為Retina顯示屏的供應量不足,導致需要延後發佈。

ipadmini 3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