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 數周後將推大型更新

iOS6在上線後就一直受到質疑。無數的小Bug,包括Wi-Fi功能,iCloud和App Store都爆出過問題。毫無疑問,iOS6需要一個更新,為使用者提供一個解決方案。而有消息稱,這個更新已經離我們不遠了。據可靠的消息來源稱,蘋果將在不久的將來提供一次iOS的更新服務,很可能就在兩周後。這則消息的來源是一家正在舉辦蘋果發佈活動的運營商。

據悉,這次更新將包括很多小bug的修復,Siri的一次大規模更新(集中在提高回應速度和準確性上),還有更多的社交系統整合(但目前還不清楚具體將如何整合)。當然,我們對於消息中所說的「兩周以後」表示出了一點點懷疑,因為通常蘋果在發佈一個新的系統更新都會在數周前就向開發商和程式師發佈Beta版本,而目前還沒有消息稱哪家開發商已經收到了任何更新的Beta版本。

更重要的是,如果按照消息,蘋果在下個版本的iOS升級中不管是加入Siri的提升還是社交平臺的深度整合都將是很大的動作,這就更需要為開發商準備出更多的Beta測試時間。另一個疑點是,蘋果通常發佈更新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為了修復上一版本的越獄漏洞,而網路上才剛剛洩露出最新的iOS6的完美越獄軟體。當然,我們也可以設想,也許新的iOS(無論是iOS6.0.1還是iOS6.1)將是為風傳已久的iPad mini而特別準備的,而其他設備的升級將在後續放出,就像當時發佈The New iPad時那樣。

當然,如果蘋果提供的iOS升級僅涉及一些小範圍的修復和調整,那麼只給開發商留出一至兩周的時間做準備也算合情合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期待著新的iOS6不是麼。

20121012-232653.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