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 iOS 5 裝置加入彩色狀態列!

ColorManiaFX 0

你的 iOS 裝置仍然為了 iOS 5 完美越獄而未沒更新iOS 6嗎?StatusColor能讓你體驗iOS 6 中的彩色狀態列!它是 iOS 6 中比較明顯的一個改變,它會隨著不同的應用程式而改變顏色,預設的為灰藍色(即系統應用程式 如 Safari ),也能個別設定某些Apps使用彩色狀態列與否,比 iOS 6 的更個人化!

Staturcolor

StatusColor 在 Cydia 已經上架,有興趣的站友可以到 BigBoss 源免費下載,下載後可以到設定並選取 StatusColor 啟用插件。(筆者也一直在使用啊:))

Statuscolor Setting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