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 iOS 天天換美麗的背景!

wallpaperhero thumb

網絡世界這麼大,圖片更是最吸引人的東西,在 iPhone 中拍了照片固然可以用,不過我想大家可能用電腦的時候也會看到不少好圖片吧!我們總不能每次都把網址記下來再去 iPhone 中重新輸入一次,這樣太花時間了,所以這次也是從 iTunes 跟 iOS 連繫,iOS 跟 iTunes 的整合絕不像很多人口中的那麼麻煩,工具好用與否,是看你怎樣運用,廢話少說,開始囉。

wallpaperhero thumb

首先,你需要有一個裝滿你想放在背景的圖片,大小,解析度沒關係,iPhone 會將最好的一面送給你。

file

然後,點開你的 iTunes,選擇你的 iPhone,在右上點選照片

 

點同步照片,所有檔案夾,再選來自的路徑

itunes photo

再同步就可以啦,你的最愛背景圖案就會自動成為一個新檔案在你的 iPhone 的照片中,而且不會覆蓋你的其他圖片。

itunes photo1

iphone

後話,如果你想在你的背景中分成不同種類的圖片的話,方法跟平時的是一樣的,就是在原本的檔案中再開一個分檔。那 iPhone 就會自動另開新檔了。就像下圖豐富你的 iPhone ,豐富你的生活。

 

作者簡介

我是蘋果農民,香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我想每天耕耘,播種,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有好的收成。

我熱愛蘋果的理由:201010月之前我是個連 Smart phone 沒用過,不知道什麼是IOS Android,什麼是電腦 CPU 的男生。10月的時候我收到我哥送我的一台電話,那個時候我想 “看起來這應該是 iPhone吧“這便開始了我的科技狂熱。

接觸蘋果後我只有一個結論一句話: 稱霸世界有什麼好驚喜?改變世界才令人目瞪口呆!

在你手上的那台機器,她做到了。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研究研究這個蘋果裡面到底有什麼令人目瞪口呆的成份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