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買更好?未來生產的 iPhone 5 將會更耐磨損!

iphone5 black

還記得本站曾報導過有許多用戶反映 iPhone 5 於開箱時已發現有磨蝕情況的新聞嗎?Apple 已經開始大大改善這個機會的發生!根據消息指出,iPhone 5 出現磨蝕是因為出於生產商富士康的品質控制部份對鋁金屬生產品質不夠嚴謹,導致出現部份 iPhone 5 於開箱時已發現有少部份磨蝕。Apple 高層已經於九月底向生產商富士康表明要求加強 iPhone 5 的品質控制。

這對仍然未入手 iPhone 5 的「用家」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壞事!加強品質控制會令 iPhone 5 的生產過程更加仔細,但同時增加生產所需時間,令出貨更慢。

iphone5 blac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