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保齡球!迎接哈囉喂!

Zombie Bowl thumb

十月哈囉喂又來,Zombie 遊戲一向有一班愛好者,這個新上架的 Zombie Bowling 必定要下載。在保齡球跑道的盡頭,一群令人毛骨悚然的殭屍們正在等待你把它們送入墳墓中,簡單的手指操作按著屏幕決定方向和力度,全3D畫面可看到不同的殭屍造型,動作和表情,很具真實感。

最有趣味性是跑道中那些墓碑的道具,撞到的話可得到不同的道具,加強你保齡球的能力,例如火球可把殭屍們炸開、彈彈球可來回數次把殭屍們打倒。聽說這個Zombie Bowling是新推出所以限時免費,過一陣子要收費,快下載哈囉喂一番!

Zombie Bowl 01

軟件名稱:Zombie Bowling-O-Rama
軟件類別:消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