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 GB 歌沒空間放?iOS 隔空播放電腦音樂大法!

song thumb

大家好,這是小編 “蘋果農民” 的第一次,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這次我想分享點是 iPhone 中的音樂,這次不單單是一個普通的開 App 就播放,因為這次集合了幾個要點,蘋果對音樂的追求是方便,分享還有質量。如果大家的手機是 32g 或 64g 還好,如果 16g 的話,放得下音樂又放不下 Apps,有時候無奈要二選其一,這次就讓我提供一個在家中可以兩全其美的方法吧,讓你的 iPhone 在家中也可以成為一個 Air Play。

song main

需要有三,第一是 iPhone (這簡直是廢話,難道要 nokia 3310 嗎?),第二是一個有 iTunes 音樂庫的電腦,最後就是家中必須有 WiFi 啦。

1. 是開啟你的 iTunes,登入你的 apple id,然後按上面的進階,選開啟家庭分享。
airplay 01

2. 將你的 iPhone 解鎖,設定去開 WiFi,然後上一步,點選音樂,再次輸入與你電腦相同的 apple id。
airplay 02

airplay 03

3.  離開你的設定,進入我們生活的必須品,音樂,點選更多,這時候應該會多一項分享,這是你平時沒有的,一定要開了家庭分享連線後才會出現,點選你的電腦資料庫,然後就 gang nam style ~

airplay 04
如果在床上睡不著又想聽著音樂睡,這時候開時間去倒數就可以啦,祝大家有個好夢喔,gang nam style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