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 iOS 5 設備加上 iOS 6 專有的「勿擾模式」!

cydia icon2

BannerDisable 是一款支援 iOS 5 的實用越獄插件!你有試過在睡覺的時候被你的 iPhone 「震醒」嗎?又不想關掉 Wifi 或網絡數據?它的功用就是為你的 iOS 5 設備加添「勿擾模式」。「勿擾模式」是一項在 iOS 6 新增的功能,當你開啟這項功能時,你的 iOS 裝置將不會再顯示任何以橫幅通知的訊息,包括訊息及任何應用程式的通知,但不會影響電話及鬧鐘功能。雖然不像真正 iOS 6 的「勿擾模式」能夠自行設定時間,但這個一鍵使用的 BannerDisable 也絕對是你的睡眠好幫手!

有興趣的站友可以到 Cydia 搜索 BannerDisable(BigBoss 源 ) 並免費安裝!安裝後可以到設定並開啟這一個實用的功能 (Do not disturb)!開啟這功能後會在狀態列看到一個月亮圖示,這時候就盡情的去享受睡眠吧!

bannerdisable 01

bannerdisable 02

作者簡介:Roy Chan
正在修讀遊戲及軟件開發相關課程,對 iOS 有非一般的熱愛,希望未來能夠成為這方面的專才!未來會為 Newmobilelife 撰寫不同實用教學的文章及 Apple 新聞資訊,為站友們帶來最好的閱讀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