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錄音!緊急時刻必須品!

4fdbe4cdba34a

很多時候需要進行錄音,可是一步一步地進入原裝的錄音程式,時間就是一分一秒地過去,對比起來說就是極為煩憂!有了這一個 App 之後,相信你就會完全放棄原來的那一個!當用家一打開 App 之後,程式就會開始錄音!介面是真正的簡單,清楚!一個音量計,一個計時器,就已經是程式的所有!按下Home 鍵,就會停止錄音!什麼也不需要懂,而已快捷!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一試!

 

p.s 很多人問錄完後怎樣聽? 只要到「相簿」即可看到變了 Video 格式的錄音了!

mza 3482958778740276999.320x480 75

軟件名稱:OneTouch Voice Memo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