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Nexus 手機將會是 LG 生產?

lg nexus thumb

Google 親生子 Nexus 手機每年也有一台,早前是 Samsung 主力開發,但有傳 Google 讓每間廠商也可推 Nexus 手機。然而,現時呼聲最高的新一代 Nexus 將會由 LG 生產,傳聞名為 Optimus G Nexus,當中使用 Android 4.2 全新作業系統,內置 4 核 Snapdragon S4 處理器、2GB RAM、1280X786 Ture HD IPS 螢幕、800 萬像鏡頭、無線充電功能,沒有 microSD Card 支援,電池不能更換。當然,這只是傳言,未知是否真的如此。

l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