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一周最精選 8 套限免工具 App!

newmobilelife

本周最精彩的限免 App,在10 月 6 日 2:20 p.m  仍然生效,但估計很快便會改回原價,未下載的朋友盡快下載吧!

在 iPhone/iPad 編輯 MS Office 文件

smartoffice_thumb

這套名為 Smart Office 2 的工具是一套 iOS 辦公室軟件,說實話它當然無法跟 Apple 推出的辦公室軟件比較,但若你沒有 Office 軟件的話,現時限免實在很值得快快收下來。它能夠讓你建立、編輯、開啟 MS Office 常用文件,例如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程式可跟 Dropbox 整合,方便用戶傳送文件。當然,你也可以將文件輸出到 PDF 傳送吧!另外,它提供直接打印功能,方便用戶進行各種列印工作。程式支援 iPhone/iPad,對於未有 Office App 的用戶來說,仍值得使用。

重量級限時免費 Apps 第一時間通知!

v3.0_iphone_300

免費用正版 iPhone 收費軟件!有可能嗎?當然有!很多 Apps 開發公司也會為其收費軟件推出「限時免費」的推廣,用戶只要在推廣時間內下載這些原本要收費的軟件,就能夠免費使用完全版的 Apps 了! 不過你試過下載「限時免費軟件」嗎?所謂「限時免費」當然是有限時的免費, 例如一套 Apps 於某一天限時免費讓大家下載, 過了這一天就變回原價了!

超好玩移軸效果!創造模型效果相片/影片!

miniaturecamipad_thumb

這套名為 MiniatureCam 的 App 是能夠實現 iPhone 大玩移軸鏡效果的工具,移軸鏡可以將眼前景物變成仿如「模型」一般的效果,將真實的環境變得有點像「小世界」一般,實在超好玩!除了可以透過這套 App 作相片拍攝外,更可以進行影片拍攝!用戶更可以選快鏡或慢鏡效果,如此出色的功能快快收下來吧!

介面很不錯!睡眠時間記錄器!

sleep_thumb

現代人很多也是睡覺不足,這套名為 Sleep Well Alarm 的 App 是一套能夠設定睡前提示及起床時的響鬧聲,預設提供了大自然的聲音,例如海浪聲讓你安睡,小鳥叫聲讓你起床。除此之外,程式提供了睡眠記錄功能,可讓你記下每天睡了多久,以及評定質素。程式的介面相當出色,更提供視覺效果很不錯的睡眠統計圖,值得一試。這套 App 分別有 iPhone 及 iPad 版,同時進行限免。

有了它你就直接在 iPhone 上為 PDF 文件簽名!

signaturepdf_thumb

PDF 十分方便,但要簽文件時往往因為工具的限制而不能實現 PDF 簽名,難度要用圖像處理軟件弄?這套名為 Signature for PDF 的工具就能夠讓我們實現在 PDF 直接簽名的好處,用家甚至可以對圖像檔進行簽名,即使 PDF 是有密碼,這套程式也支援!簽名後更可以方便地以 E-mail 或打印方式輸出!實在超方便!

最強影片拍攝 App!實時加入電影特效!

movie360_thumb

這套名為 Movie 360 的 App 其實是著名手機攝影 App – Camera 360 團隊所開發。它能夠讓用戶在拍攝影片時,加入實時濾鏡特效,13 種效果包括 Memories、Sketch、Elegancy、Charm、Magic 等等,而且拍攝時可以隨時改變特效,實在極出色!另外,它設有無中斷拍片功能,只要按 Pause 暫停功能,它會暫停拍攝,重新錄影再按一按 Pause 即會接著之前完結的影片部份繼續拍下去,最後只會產生一個檔案!

美白!去班不留痕!人像相片美化魔術手!

picbeauty_thumb

很多時,我們拍完照總覺得相片不夠美?女性更覺得自己不好,其實也許她們不想令人看得太清楚,將一些臉部不夠完美的地方展現出來。這套名為 PicBeauty 的 App 就是大家的好幫手,它能夠重點對皮膚、牙齒作美白,又能將暗瘡、班點淡化,更可讓你比較原來的相片,方便你進行更細緻的調校,可算是十分方便!值得大家收下來吧!

支援 Retina!為你的 iOS 桌面注入全新感覺!

homescreen_thumb

iPhone 的桌面看得多也覺得悶吧?有沒有想過以簡單的方式為它注入全新的感覺?這套名為 Home Screen Maker 的工具就可以幫助大家了。它內置了 192 種獨特的 Icon Frame,還有 20 多種 App 書櫃式 Theme,15 多種背景,讓你組合成合心意的背景,為 iOS 注入不一樣的吸引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