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不是發明家!是改造產品的藝術家!

stevejobs thumb

Steve Jobs 去世一周年,回看教主的一生可謂精彩無比,它對產品的執著,為用戶帶來不絕的驚喜。不過,Steve Jobs 最成功的不是「發明」新產品,iPod 不是第一台音樂播放器、iPhone 也不是第一台智能電話、iPad 也不是第一台平板電腦。然而 iPod、iPhone、iPad 卻成為同類產品的皇者,由此可見 Steve Jobs 從來也不是一位「發明家」,而是將產品改造成完美的天才藝術家!

他對產品的執著,令產品從外到內也散發著一股「藝術品」般的氣息。Steve Jobs 說過,用戶根本不知自己想要什麼,直到拿到手時才知自己就是要這東西。iPod、iPhone、iPad 的面世,深深引証 Steve Jobs 這種開發「新產品」的思維。

創意不一定是發明全新的東西,將東西改造成人們所需要也是一種創意。

stevejobs 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