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遊戲《航空大亨》中文版遊戲攻略

flight 300

航空大亨(Flight Tycoon)》正如其名,玩家要扮演的就是一名剛進入航空業的小小CEO,擁有自己的航空公司,可自由建造、管理自己的機場和城市,並以全球為舞臺,與全世界玩家展開競爭擴張航空版圖,由一個小小的機場起步,到最後的航空霸主,感受成功的喜悅,體驗勝利的滋味。

flight 01

軟件名稱:航空大亨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遊戲的進行方式非常簡單且易於理解,一開始的新手導引會指導玩家如何建設停機坪、購買飛機並開啟航線。在遊戲中指的航線就是透過加好友與好友的機場對飛,所以在還沒有新增好友前僅能與系統設定的機器人機場建立短程航線,隨著好友的增加及等級、機場與週邊城市的發展成長,就可創建越來越遠的航線,當好友越多玩家獲得的遊戲成就與獎勵也會隨之增加,所以嘗試著增加一些距離和你較遠的好友,當然你也可以空出機場的停機坪讓好友停入,幫助好友飛機回程還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不僅能藉由遊戲重拾感情,還能大大提高機場收入,往大亨之路邁進。

flight021

flight031

 

除了經營機場之外,還可以建設機場週邊建築以提升繁榮度並提高收入,像是「艾菲爾鐵塔」可以瞬間提升8000點繁榮度,每一次點燈可以賺取5000元現金。建設等級越高的建築需要較長的等候時間,玩家可以使用金幣消除,或一次建設全部建築使其一次完成才能快速升級唷!

fligth04

flight051

遊戲中金幣可以用來在商店中購買飛機、建築及燃油,或是解鎖新的場景。每天登入除了可領取簽到獎勵外,還可免費破蛋抽獎,獎項均為夢幻級機型或超貴建築,運氣好的話對升級和提高收入將有很大的幫助。

flight061

flight07

flight08

 

遊戲特色

一進入遊戲首先就會被Q版可愛的多樣場景與建築造型所吸引,再搭配上輕快的音樂讓整體風格非常輕鬆活潑。採用點擊畫面親自完成載客收錢、加油的方式,和其他類似作品配置結束之後就只能等待的感覺不同,更加具有親力親為的臨場感。開啟不同距離的航線配合不同的機型也考驗玩家的決策能力,如何精省油料又能獲得最大載客數等相關細節可是馬虎不得!

flight09

flight10

結語
《航空大亨(Flight Tycoon)》繁中版改善了英文版本在細節操作上的bug,在解鎖場景中追加了航空母艦,為等級較高的玩家開創了更大的遊戲空間,是款優異而讓人驚豔的社交遊戲精品。《航空大亨(Flight Tycoon)》目前已在 App Store平台上架,iOS 版本為iPhone/iPad 通用版本。

軟件名稱:航空大亨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