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hone 5 水貨價 10 天暴跌 2000 元!

iphone5 black

在香港有幸抽中 iPhone 5 的人,當中會有一些選擇賣給「收機佬」從而獲利。不過,整個在中國的「黃金周」長假期下,香港的 iPhone 5 回收價並不太進取。中國國內有媒體報導近日 iPhone 5 水貨行情。從 9 月 21 日香港正式有 iPhone 5 開售後,根據一位杭州水貨商表示,最先的預訂報價 RMB7,000,但 9 月 22 日第一批港版 iPhone 5 到步後,成交價超過了 RMB9,000,但這情況只維持了 2-3 天便告跌。中秋節當天更跌破 RMB7,000,比首日跌 RMB2,000。近日,白色 iPhone 5 16GB 稍為回升至 RMB7,100,而黑色版則報 RMB$7.300。不過香港賣給深圳中間人的價格超過 RMB7,000,而從深圳送到店舖途中也要加數百元費用,所以基本上現時賣的是「蝕本貨」。這位杭州水貨商表示,上市 10 天以來除了頭 2 天賣出幾台 iPhone 5,近來一周就連一台也賣不出,問得人也不多。這次人們普遍認為 iPhone 5 沒有驚喜,另外價格較以往貴,再加上國內行貨年底內會推出,因此急於高價搶香港行貨的人不多。

iphone5 blac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