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JB 了的 iOS 裝置扮沒有 JB!

cydia icon2

Jailbreak 了的 iPhone,可以做得到的事的確多了不少,免費下載不同的App,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有一些 App 極為聰明!如果你誘過JB 的方法來得到那一個App 的話!這時候那個 App 就會自行封鎖一部分的功能!就以以前介紹過的 Magic Hour 改圖 App ! 會封鎖了儲存高解像度的圖片!以下就教大家下載一個 Cydia Treat !避免了裝置知道 Jailbreak 的問題!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進入 Cydia,搜索 “xCon”,安裝後 ReSpring。

3. 最後你的裝置將不會知道已經Jailbreak,軟件的所有功能都可以發揮出來!

 

IMG 032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