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先輸?推出前一個月 Win8 比 Win7 使用率低 5 倍!

win8ipad thumb

來自 ComputerWorld 的分析指 Windows 8 在正式推出前的使用率只有 0.33%,比起 Windows 7 推出前的一個月使用率 1.64% 少 5 倍。一直以來,Windows 在正式開售前會推出 RTM 及 MSDN 版本供有需要的人士進行測試,加上公開測試版的測試者,因此在正式發佈前應該會有一小數用戶在使用。別小看這批「小群」,這次 Win8 跟 Win7 比較下便能夠預測普遍用戶在正式開售時會否升級到 Windows 8。看來,用戶對平板電腦的興趣增加,而對 PC 的感興趣程度已經大不如前了。近期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的流行相信也會影響高端 Notebook 的銷售。不過,最重要還是要看 Microsoft 自家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 – Surface 的售價,當中以使用 ARM 處理器的 Windows RT 更為觸目。

win8 desk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